曳晓(看置顶!)

酒不醉人人自醉,色不迷人人自迷

《血荐轩辕》长评
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看abo,ds向的小说,不得不说我运气不错,很棒。作为一个腐女,我看过sm,也看过兽人,都是冲着各种cp去的,这次是萌上了启副,一搜就搜到了大王的《 指尖砂 》。
        我一个高三党,不知道楼诚,一路看到底,差点把自己看哭。最虐心的时候一边骂张启山一边心疼副官一边反反复复地看。最后怀疑自己取向是不是有问题。当然了,也是有这个可能的。下面说一点我自己的见解,楼诚的不知道就不敢瞎说。一家之言,说错了也别介意。
         佛爷在我眼里是一个比较狂傲的人,体现在各个方面。前期在感情方面比较幼稚,甚至在我眼中有点像吃完拍屁股就走的大坏蛋。或者说他也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,为自己的血统感到自卑,怕自己无法保护日山,才选择不去面对不去承认自己的感情。后来他和日山分别,更加成熟,有担当,有了更强的能力,给人的感觉更好了。在前面似乎一直都是日山主动,还吃力不讨好,让佛爷的形象有点,嗯,怎么说哈,狰狞?原谅我不太会形容。
         副官是我在原剧里最喜欢的小哥了,没之一。个人偏爱忠犬没办法。大王把日山的形象拿捏的特别好。我也写过一些启副同人文,大部分手写,没脸发。和大王的相比又短又淡又清水,自惭形秽中。我印象最深的是副官吃蓝蛇胆和佛爷做完自己那段小心思,他骂自己是贱种。我忽然就好心疼。他可以觉得自己配不上,可以选择退却不爱,但是怎么能觉得自己爱佛爷是罪过,要下地狱呢?他居然已经卑微到觉的自己没有爱的权利和自由了。我看到这儿还在想他能不能走出来,能不能拾起自信,正视自己的感情。幸好啊,大王给了副官一个改过自新的佛爷。连带着我都如沐春风。
         看大王的文,让我全身心投入了情节,偷偷说咱上体育课还在给小伙伴讲述捆/绑方式,笑哭。
         看到完结忽然觉得意犹未尽,似乎情节上有点简略了,呼啦一下子抗战就成功了,连带着生了满炕的娃。总觉得自己错过了好多他们的重大事件,略忧伤。
         唉,我写文给同学看的时候,他们说太虐,勒令我写喜剧。然后我把大王的文推荐给了他们并且告诉他们是喜剧。我觉得我做的很正确。没错就是这样。他们一边说好虐一边关注了大王的微博,是的。大王的文就像四川菜,辣的双脚跳,吃了还想要。
         抽出三天时间写这长评,昨天才打了八行字,今天补完。高三党没办法支持大王的售书事业,发长评祝大王圣诞快乐。希望大王文写的顺手,书卖的更快!
         阿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东北张家小迷妹曳晓 @鹰啸Dominance

评论(4)

热度(30)